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张怡宁:正手攻不利丢两局 刘诗雯:失利不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进入正赛第六比赛日争夺,在首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一号种子、大满贯得主张怡宁尽管一度被对手连扳两局,但最终还是以4-2的比分击败90后小花刘诗雯,职业生涯第4次闯入世乒赛女单决赛。赛后,两人接受了简单采访。

    在连丢三局后,刘诗雯经过调整扳回两局,体现出小将的应变能力和潜质。对此刘诗雯表示:“前三局打得比较乱,经过调整后,才开始正常发挥。”

    “但落后太多,想翻盘已经是不可能。”

    总结本届比赛,刘诗雯觉得自己在单打中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因此“”输给张怡宁没什么可遗憾的。”

    张怡宁接受采访时,先是对刘诗雯的实力充分肯定,“后三局比赛刘诗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前三局刘诗雯打得比较沉闷,感觉她进入状态有点儿慢,显得很紧张。”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怡宁自责“第四局开始我的正手进攻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是连丢两局的主要原因。”

    对于明天的决赛,张怡宁表示“将是最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