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轻取保级“困兽” 保二争一仍留一线希望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晨,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3比0轻取英超第35轮的对手纽卡斯尔,在前有曼联领跑,后有切尔西紧追的逆境中,保住了老二的位置,也保住了登顶的一线希望。

  由于切尔西的积分昨天已经追平了利物浦,因此利物浦面对保级“困兽”纽卡斯尔使出了全力。

第22分钟,库伊特抢断后在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纳永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第28分钟,库伊特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将主队的优势扩大到2比0。陷入绝境的纽卡斯尔进攻始终没有好转,阵中的“坏小子”巴顿在第77分钟双脚飞铲阿隆索,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少打一人的纽卡斯尔已无招架之力,在第87分钟被利物浦中场卢卡斯再下一城,比分被定格在0比3。此前,利物浦还有3次射中门框、门楣,若非球运欠佳,利物浦赢球当不止3个。

  虽然本轮击败喜鹊,但利物浦只有等曼联在余下4轮中失6分,自己后3轮又保持全胜,才可能创下奇迹在最后时刻反超登顶,这样的几率已经非常渺茫了。

  由于位于降级区内倒数前三名的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和西布朗维奇本轮全部失利,因此降级区内的排名没有变化。继狼队之后,下赛季直升英超的第2支英冠球队今晨诞生:伯明翰客场2比1击败雷丁重返英超。排在3到6位的谢联、雷丁、伯恩利和普雷斯顿将通过附加赛来决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