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跃直言太了解李晓霞 决战张怡宁盼演上届胜利

[组图:郭跃4-1胜李晓霞]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郭跃和李晓霞,在世乒赛进行到第七个比赛日的时候,上演了一出分分合合的好戏。上午双打半决赛,两人合力拿下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下午时分,郭跃又在女单半决赛中以4-2力克李晓霞。今天晚上两人又将双打搭档,与队友丁宁/郭焱争夺女双冠军。两人一天在一起打3场比赛,将亲密无间演绎到了极致。>>点评郭跃表现!

  正因为在一起时间太长,郭跃坦言她和李晓霞之间太过于熟悉了,在单打半决赛战胜李晓霞之后,郭跃面对记者坦言,“我们平时打过太多次,在球路上非常了解,可能对方一出手就知道该往哪个地方防守了,毕竟我们还在一起配双打配了这么长时间”。

  过于熟悉,使得郭跃在技战术上摸透了李晓霞的球路,不过郭跃承认4-1这个比分确实没有想到,“自己07年的时候就和她打过,当时还是4-3胜的,赛前我认为这场应该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是今天这么轻松确实没有想到,感觉她的水平今天没有体现出来,在场上发挥有点紧”。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李晓霞心理素质不行,难担领军人大任!
张怡宁VS郭跃,一姐之争很好看!

  决赛郭跃将和张怡宁争夺本次横滨世乒赛的女单冠军。上届萨格勒布,郭跃正是在半决赛淘汰张怡宁才最终得以问鼎,如今半决赛和决赛的对手相互对调,郭跃还是希望能够“殊途同归”。“决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张怡宁是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实力非常强,我希望自己能够主动去拼她,和她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战报】郭跃4-1胜李晓霞 连续两届进决赛同张怡宁争冠
  【点评】郭跃速胜因比赛战术对头 杨影:李晓霞投入不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