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夺冠夜英雄吐露心声:杜锋要结婚 帕克愿意留下

    搜狐体育讯 褪下早已被汗水浸透的战袍,换上印着五颗星的总冠军颁奖服,东莞银行战士鱼贯走出休息室。“英雄们出场了。”伴随着现场DJ一声高呼,市体育馆再次被热情的球迷的欢呼声所充斥,“这是我们这座伟大城市的英雄。

  朱芳雨:最想休息一下

  “实在太累了!”朱芳雨几乎将整个身体斜躺在休息室的木椅上,用帽檐遮住自己早已被汗水淋湿过无数次的脸颊,“这个赛季实在太漫长了,现在的我就好比刚跑完马拉松的选手,已经精疲力竭了。”

  自从上赛季夺得双料MVP后,“MVP”早已成为朱芳雨的代名词,本赛季季后赛他凭借上佳表现,再次成为总决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

  “呵呵,说实话这个我还真没想过,冠军是大家的功劳,我只是尽力把自己的角色做得更好而已,最终是不是MVP已经不再重要。”朱芳雨说。

  虽然朱芳雨三缄其口,但按照篮协的评选“原则”,总决赛MVP只可能在冠军队伍中产生,而且必须得是中国籍运动员。如果最终如球迷所愿,朱芳雨能够再次获得总决赛MVP头衔的话,他将创下新的纪录,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三夺总决赛MVP的队员。

  杜锋:5月16日我结婚

  由于伤病原因,昨晚杜锋的出场时间只有不到2分钟,但这并不影响“杜老大”的号召力。“心情比较平静吧,没有了前几次夺冠的激动,因为整个赛季我一直认为冠军就是我们的,别人不可能抢走。”面对众多记者的采访杜锋表示,“一个赛季的努力终于有了好结果,我们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证明了每个人的价值。”

  对杜锋来说,这是最美好的5月,拿到第五个总冠军,还将步入婚姻殿堂。“5月16日,我就要在东莞结婚,完成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谈及婚姻大事时,杜锋满脸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未婚妻叫马晨菲,以前是国家游泳队的,现在已经退役。”

  杜锋透露,他与马晨菲已相恋三年之久。“虽说我们认识有三年,但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好在她也是运动员出身,非常理解我的事业。在此,我对她说声‘对不起’,我肯定她能够成为最幸福的妻子。”杜锋说。

  据悉5月16日杜锋在东莞结婚后,将立刻随球队前往辽宁丹东参加全运会男篮预选赛。而杜锋在新疆的婚礼,将于6月6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王仕鹏:“冠军篮球”属于我

  “看见没有,这个球以后就属于我,我还在上面做了记号,这可是我的私有财产。”此时的王仕鹏就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最后一个篮板是我抢的,比赛结束后我就立刻把篮球抱在怀里,谁也别想抢走。”

  作为球队三大国手之一,大鹏做出的贡献同样不可磨灭,整个总决赛,为了防守住“新科三分王”徐国翀,大鹏牺牲了自己的进攻。

  “数据重要吗?我认为只有赢球,并捧起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王仕鹏对记者说,“这个赛季实在太漫长,好在有总冠军激励着我,否则我都快坚持不下来了。”

  如大鹏所说,本赛季球队的卫冕历程并不轻松。“去年夏天我们队被抽调去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球员最多,所以联赛开始后大家相对疲劳,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大鹏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挺过来的,回想起来我都有些后怕,好在我们最终挺了过来。”

  帕克:我的第一个总冠军

  “帕克你先上。”老李一声令下,身手敏捷的帕克第一个登上了梯子,并迅速地剪断了一个根网。

  “是的,我很激动,我想我是球队中最激动的一个,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冠军。”帕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的球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也是一个伟大的赛季,这里的一切将使我永生难忘,现在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

  说完,帕克又用手摸了摸总冠军宝鼎,“实在太好了,简直像在做梦一样,我想以后再也无法复制我现在的感觉,我将用心去体会冠军的真正含义。”帕克说,“虽然我没有打满整个赛季,但仍旧经历了很多东西。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如果可能真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呆在这里。”

  没有人能够否认,东莞银行队能够夺得第五个总冠军帕克居功至伟,但帕克表示,他在球队里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的队友和教练对我都很好,在这里我有家的感觉,并且丰富了我的打球经历,我想这个总冠军会使我今后的职业生涯更加完美。”(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朱芳雨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