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出色的韦德平庸的球队 掘金替补让小牛队吃暗亏

  期待中的詹姆斯与韦德之间的对决终究没有出现,今天凌晨,亚特兰大老鹰的胜利,让韦德提前迎来了假期。热火队被淘汰当然怪不了韦德,在与老鹰的第7场比赛中,第一节他一个人就得了10分,全场拿下了31分,但队友的平庸只能让常规赛得分王抱撼而归。

同样遗憾的是小牛的诺天王,诺维茨斯个人虽然拿到了28分和10个篮板,却挡不住掘金队替补的集体爆发,今晨,小牛队输掉了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

  出色的韦德平庸的球队

  韦德与迈阿密热火队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现在热火管理层已经把全部精力投到了如何在下个赛季与韦德续约的问题上。但现在有一个巨大的障碍,可能逼着韦德离去。那就是热火队除了韦德外,实在是一支过于平庸的球队。

  拿今天的比赛来说,韦德竭尽全力,他的队友也不能说不努力,像比斯利这样的新秀也拿到了17分,但最终热火还是78比91输给了老鹰,双方差就差在了整体实力上。第一节韦德一个人得了10分,但他的4个队友一共才得了8分,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而且从第一节以后,热火队就再没反过乏来。

  经过十年的磨练,老鹰的阵容已趋于成熟和稳定,尽管和热火打到了第7场,但最终胜利的还是整体实力更强的他们。也许詹姆斯与韦德相遇半决赛,会迸出更大的火花。但恐怕老鹰碰骑士,才是詹姆斯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因为骑士打他们实在谈不上有多么大的把握。

  掘金替补让小牛吃暗亏

  达拉斯小牛队今天凌晨算是吃了一个暗亏。他们扼制住了掘金的核心比卢普斯,诺维茨斯也让赛前狂言要防死他的掘金大前锋马丁遭到羞辱,但他们却冷不防中了掘金替补的暗箭。J·R·史密斯、克雷扎和安德森三个板凳队员联手拿下了38分,最终让掘金主场109比95击溃了小牛。

  在季后赛首轮中如果要评出一个拥有最强板凳的球队,那么掘金会成为不二的候选。掘金的板凳不在于有多么厚的深度,而在于他们都具有很高的得分效率,更有着像“鸟人”安德森这样富有激情的另类。如果再加上永远稳定的比卢普斯和状态愈来愈好的安东尼,今年的掘金真是西部一支绝不容小看的劲旅。

  原本以为淘汰了马刺,小牛相对会轻松一些打入西部决赛,现在看来,小牛还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否则掘金就更有可能实现他们十几年里都没有做到过的事——参加西部决赛。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 安德森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