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御用媒体盛赞郑智 他是所有年轻球员榜样

英媒体:郑智是所有年轻球员的榜样!
英媒体:郑智是所有年轻球员的榜样!

    搜狐体育讯 在英冠联赛最后一场角逐中,郑智所效力的查尔顿在主场4-2击败诺维奇,这两支队伍同时降入了英甲,中国先生也基本走完了自己在山谷球场的岁月,赛后,英国媒体面对郑智即将在夏天自由转会的现实纷纷发出感叹,“查尔顿在线”更是坦承,郑智不仅最让人喜爱的球星,他更是查尔顿所有年轻球员的榜样!

  “周日比赛结束后,我不指望我最喜爱的球员郑智再次穿上查尔顿的球衣了,在过去两年多我们和ZIZI一起走过的日子里,他是值得所有年轻球员和一队球员学习的光辉榜样,我们都认定,如果郑智本赛季没有受伤病困扰,他能代表查尔顿打三十几场联赛,鳕鱼肯定不会悲惨地降级,拜利、拉孔和谢尔韦都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但毫无疑问,郑智才是我们的最爱。”查尔顿在线的记者在评价郑智时毫不吝啬溢美之辞。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当然,十分舍不得郑智离开的除了查尔顿御用媒体,伦敦著名的《标准晚报》也被球迷掌声欢送郑智的场景深深震撼,“当郑智被斯科特•瓦格斯塔夫替换下场时,山谷球场的所有球迷给了他热烈的掌声,这很可能是中国先生最后一次为查尔顿踢球了。”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郑智被小将斯科特•瓦格斯塔夫替下,全场球迷都同时起立,为他送去如雷的掌声。他们都用歌唱着郑智的名字,正如郑智受伤时一样,他们一直都没忘鼓励这位中国球星,此时此刻,球迷既是在由衷感谢过去两个半赛季郑智为查尔顿做出的贡献,也在无形中用真情挽留着郑智,球队可以降级,但他们不能没有令他们在英甲联赛照样可以手舞足蹈的战术核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