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对话高洪波:球员经历成优势 要打出中国式足球

  华奥星空北京5月1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国足选帅结果。不出意外,高洪波顺利的当选了新一届国家队主帅。记者随后致电了高洪波,对于自己的当选高洪波坦言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

  虽然媒体此前一直在热炒高洪波是新一届国足主帅的不二人选。

但高洪波却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才得到消息。他说:“今天中午足协才给我打电话,说总局完成了批复,我成为了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其实我和你们一样也是刚知道消息。”

  高洪波的当选可以说是顺应了媒体与球迷的民意,早在足协没有宣布结果之前,舆论的支持就就统一倾向在他身上。对此,高洪波表示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非常感谢中国足协领导,以及球迷、媒体对我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让中国队在一个时间段内提升实力,体现出中国足球自己的特点和风格。”与此同时,高洪波也坦言自己深感任务艰巨,表示会力争用努力的工作回馈给球迷们更多的希望和快乐。

  今年只有43岁的高洪波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对于自己出任国足主帅的优势,他有着清醒的认识。“我的球员经历对我帮助很大,能让我在不管是赛前赛后,还是临场指挥上面,都很清楚球员目前的状况,而且也能在业务方面和他们进行很好的沟通,从而让队员更好的了解教练员的意图。作为教练员,我今后在五个球队执教过,应该说经历也算比较丰富。”

  本月底,高洪波就将迎来他当选国足主帅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目前国家队的组建工作势必要立即展开。对于球队的组建方案,高洪波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初步的设想。“已经有了初步的方案,但不方便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相关工作本周就将正式开始。”最后高洪波也透露,下周将在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与媒体们见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