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王皓/陈玘1优势奠定冠军 马龙道两年后最大不同

  华奥星空横滨5月4日电(记者 李旭)横滨世乒赛接近尾声,王皓/陈玘以4-1击败马龙/许昕,帮助中国连续第9次中国夺得男双冠军。

  这场男双决赛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作是国乒未来核心之争,结果王皓/陈玘以4-1取得完胜,五局的比分分别为6-11,13-11,13-11,11-5,11-9。

“比赛两对都非常不错,我想我们赢更多是在经验上。封闭集训最后时期队里才定下来我和陈玘配。尽管没有太长时间,但两个人都夺得世乒赛的双打冠军,因此我们会更自信一些。”

  尽管没有拿到冠军,但马龙和许昕均表示已经完成了目标。“两年前单项都输给外国人,这一次没输。在世界排名上、位置上(男双第二、男单第三)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完成队里的任务。”马龙表示经过两年的磨练,这次在场上感觉和萨格勒布完全不同,“经过两年的努力,自己有进步和提高,场上的发挥和场上的感觉比两年前流畅。和萨格勒布比最大的不同还是整个在场上的感觉要更好。”

  上海小将许昕同样完成了不输给外国人目标,但通过这次世乒赛他更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感觉碰到中国人还没有突破,队内竞争没有突破出来。”许昕坦言,“刚进入主力,思想方面还没有转变过来,每个人想抢班夺权,自己在这方面努力了,但是现在看来可能还不够吧。”

  王皓将在明天的单打决赛里迎战马琳。今天三场激烈的比赛(男单半决赛、男双半决赛、决赛)让王皓的体力、精力消耗很大,但是头号种子相信“通过明天上午和下午的调整,会以最好的状况出战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