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拒绝澳洲人道歉 史上最弱国安疯狂遭暗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4日 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下午17点30分,北京国安进行了抵达澳大利亚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遗憾的是这趟训练课却进行的非常不顺利,澳大利亚人接二连三的盘外招彻底惹怒了主帅李章洙,对于纽卡斯尔俱乐部的官方道歉,李章洙拒绝接受。

  在经历了接近21个小时的长途旅行,北京国安队拖着疲惫的身躯开始了他们的澳洲之旅,随行的15名球员中不见了陶伟、徐云龙这样的核心球员,主帅李章洙只是把平时在联赛中出场不多的球员带到澳洲,这也让媒体把这支国安队称为历史上最弱的北京国安。对于这样的安排,李章洙不承认队伍已经放弃了亚冠,用老李的话说:“我们现在的队员同样能打好比赛。”

  尽管因为合同条款的原因无法出场,但乔·格里菲斯依然在澳大利亚向球队报到,并表示愿意跟北京国安队一起训练。再加上原本就已经在澳大利亚的两名国安小将,北京国安终于在比赛前凑出了17人的报名阵容,这也让李章洙的心情好了不少。

  遗憾的是李章洙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按照国安队的计划,他们希望大巴车在下午15点45分抵达驻地酒店,但苦等了40分钟时间,那辆大巴车才姗姗来迟;俱乐部人士解释原因,说是租赁公司和组委会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所以导致大巴车来晚了。

  在澳大利亚的冬季,这耽误的40分钟意味着天就要黑了,这也让北京国安的训练课全面缩水;不过为了抓紧时间,李章洙并没有太多的怨言,直到训练场的恶作剧再次出现,李章洙才真的发火了。原因是球场上的一个喷水头,在国安队训练进行了一半时间后,训练场的工人就开始灌溉起草地了,这直接让国安队的训练课被迫暂停。

  如此恶劣的手段,显然让国安上下无法接受,也彻底惹火了李章洙,尽管纽卡斯尔俱乐部一再的解释,一再的道歉,但李章洙拒绝接受这样的道歉。李章洙训练后说:“按照计划我们会在训练的最后阶段安排一些战术训练和对抗,但今天的情况都无法实现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