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NBA官网公布常规赛MVP 小皇帝力压科比韦德荣膺

组图:詹姆斯荣膺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已经正式确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荣膺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奖项,这一奖项是所有常规赛奖项当中份量最重的一个奖项。这是勒詹朗-姆斯加盟NBA6个赛季以来首度获得这项荣誉,也是骑士队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以24岁又106天的年龄荣膺常规赛MVP,成为了NBA联盟自1979年以来获此奖项的最年轻球手。摩西-马龙30年前在24岁又16天时获得这一荣誉,而1969年昂斯莱德捧起MVP奖杯时仅有23岁。

  本赛季一开始,勒布朗-詹姆斯就打得很专注,因此从赛季开始他就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篮球赛场上的技能。在本赛季常规赛的82场比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有81场均担任先发,他的投篮命中率49%以及罚球命中率79%均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詹姆斯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场均为球队贡献28.4分、7.6个篮板、7.2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也成为了NBA史上球员当中第二位连续五个赛季场均数据达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以上的球员,在他之前的另外一位球员是奥斯卡-罗伯逊。

  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在角逐MVP的过程当中一直面临着科比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竞争,但是小皇帝最终凭借自己的个人精彩表现以及帮助球队打出的优异战绩最终如愿夺得了MVP称号。本赛季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不仅以创俱乐部最佳、也是全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66胜16负)获得东部联盟第一名,同时主场39胜2负的战绩也是全联盟最佳。在日前刚结束的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他们连赢4场轻取活塞队,成为唯一一支首轮不失一场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詹姆斯!
科比更应该获得MVP!
  
  • ·小皇帝NBA六年荣誉无数 屡破科比纪录直追乔丹
  • ·詹姆斯登基联盟三双王 惊艳麦迪逊导演三月浩劫
  • ·詹姆斯取至高荣誉仅六年 数据证明皇帝实至名归
  • ·历届常规赛MVP:贾巴尔难以超越 乔丹屈居第二
  • ·组图:詹姆斯荣膺MVP 小皇帝豪华跑车遭到曝光  
  • ·小皇帝称MVP应与队友分享 闪电侠输得心服口服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姆斯驾豪车到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科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