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墨菲嘘声消失另有原因 希金斯漂亮妻子助阵(图)

希金斯与妻子
希金斯与妻子(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英国时间5月4日报道)希金斯和墨菲的世锦赛决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之前无论1/4决赛还是半决赛都赢得相当险象环生的希金斯,在决赛中不容机会再失,自比赛开始后一直掌握场上主动,迄今为止22局战罢,以16-8遥遥领先墨菲,意味着只需要4局的胜利,希金斯就可以获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 >>希金斯好男人呀

  前一天晚上希金斯无论防守和进攻都发挥出了威力,以11-5领先,周一两人的第三个阶段大战开始后,仍然是苏格兰人率先上手,尤其是第18局的胜利堪称经典,49-49后,桌面上只有蓝球、粉球和黑球,墨菲的一次防守做得滴水不漏,但希金斯仍然成功把蓝球打进球袋,现场的观众都屏住了呼吸,黑球恰好夹在母球和粉球之间,成一条直线,粉球不偏不倚停在右球袋口,轻触一下就可以进球袋,但如果选择直接进攻,就不得不率先碰到黑球,犯下致命失误,给墨菲留下反败为胜的机会,希金斯站在球桌右侧,思忖了几秒钟,伏下身球杆皮头击打母球,反弹到裤边后,轻轻滑向粉球,粉球成功球袋!希金斯的漂亮一击,不仅仅现场座无虚席的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克鲁斯堡的新闻中心,众多记者也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为希金斯叫好。

  经常面带微笑的希金斯在台球界具有非常好的人缘,和墨菲一战,现场的绝大部分观众都支持苏格兰人笑到最后,作为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曾经居住在谢菲尔德多年,但在本届世锦赛开赛前,因为和妻子克莱尔闹离婚,墨菲的每场比赛现场均有一些观众嘘他,克莱尔的父母也来到现场观看墨菲的比赛,但因为在比赛中猛嘘墨菲,干扰到了比赛,中途被现场保安请出场外,和希金斯的决赛,出人意料的是,前几场对墨菲喝倒彩的观众消失得无影无踪,世界台联一位工作人员解开了谜团,“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墨菲会挺进决赛,决赛的门票在世锦赛开赛前就提前售完了,所以一些准备继续嘘墨菲的人没有买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支持希金斯!
我支持墨菲!

  在希金斯和墨菲激战正酣之际,搜狐体育和希金斯的妻子丹尼斯中场休息时不期而遇,尽管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丹尼斯长相十分甜美,她主动介绍,前天和希金斯的母亲以及三个孩子由格拉斯哥来到了谢菲尔德,“我们的宝贵女儿克洛依现在才10个月,刚才在贵宾室睡着了,我现在趁着休息时间,去看看她睡醒了没。”丹尼斯笑着说,“如果希金斯夺冠,三个孩子会全部到台球桌上一起庆祝吗?”面对这个问题,丹尼斯笑了,“应该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 丹尼斯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