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年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国羽封闭训练备战苏迪曼杯 方圆50米内保安林立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中国羽毛球队在抵达广州后以封闭训练的方式备战广州苏杯。从提前一周抵达比赛地点,再到进行封闭训练,不难看出中国羽毛球队对苏杯的重视程度。

  5月2日晚,中国羽毛球队从北京飞抵广州备战李宁·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3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在广州新体育馆展开了在广州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国羽的训练课并不对外开放。“从3日至7日,中国羽毛球队将进行封闭训练,暂时不接受媒体参观和采访。”负责苏杯新闻宣传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

  为保证国羽队有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相关方面做足了安保工作,不仅进入体育馆的通道有保安把守,即便能够进入场馆,也不能近距离接近中国羽毛球队,因为中国队方圆50米外的各个方位都有保安人员驻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