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球迷恩仇录:9-1成永恒主题 鲁豫互飞板砖

  京陕对抗:三年成死敌

  目前这支陕西中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他们在联赛中有一支死敌,就是北京国安。两支球队的恩怨,要从2007年中超第12轮陕西队坐客北京主场说起,那一场比赛主裁牛锦东先是判给了北京队一个禁区边缘任意球,然后他没有争求边裁意见,而是在询问北京球员后改判点球,成耀东异常愤怒;随后陕西外援隆尼受伤下场,死球时示意进场,但牛锦山示意北京带球进攻,结果北京队因此打入一球,成耀东抗议被罚下场后,丰台体育场的保安一度拉扯成耀东。

  仅从这一场比赛来看,北京队得到了裁判的便宜,成耀东赛后被禁赛一年,陕西队这次亏吃的很大,两队球迷恩怨开始。10月底,有夺冠希望的北京队坐客西安,陕西队三军用命硬是0-0逼平对手,看台上陕西球迷兴奋异常,他们认为阻止北京夺冠多少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两队球迷已结下恩怨,不过激化矛盾的是北京球迷,2008年,陕西队再次坐客北京。首回合陕西队主场2-1战胜北京,几乎就要李章洙下课。这次北京球迷从陕西队训练时就开始闹场,他们在看台上不断用语言攻击陕西球员,而球场保安不仅没有对球迷采取行动,而是以“保证球员安全”为由要求陕西球员退场,陕西队的跟队球迷也受到了包围。两队之间的球迷恩怨终于形成死结,比赛中又出现了夏伊德事件,赛后陕西球迷在BBS上只留下一句话,“明年主场见。”

  2009年,北京队坐客陕西,北京队踩场时陕西球迷“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同样进行了语言上的攻击,引得中国足协和西安赛区极度紧张。不过比赛中球迷还是做到了热情而不亢奋。只是看台上挂下了一条蓝色的标语“欢迎来到地狱”,陕西球迷只对北京队挂了这条标语,至于为什么,相信北京球迷心里也清楚。

  北京球迷在北京队客场负于陕西后也只在BBS上留了一句言,北京主场见。看来,这样的轮回要一次次的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