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0号质检报告:水货比例高达67% 两人0首发

  中超10号无巨星

  贝利、马拉多纳、肯佩斯、普拉蒂尼、巴乔、马特乌斯、济科、古利特……这些伟大的10号队员带走了10号的荣光,也带走了一个年代的足球记忆。

  放眼当今足坛,身穿10号的伟大球员屈指可数。虽然中超号称超级联赛,但是由于中国足球整体水平有限,中超联赛水平别说拿到世界范围,就是放在亚洲范围也不是数一数二的,放眼09中超赛场,世界足坛略有名气的球星寥寥无几,中超10号里面更是一个巨星也没有。

  禅宗有云:人生的三重境界,其一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其二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其三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下面我们就抛弃那些10号背后的神光,以一些球员常见的数据比如出场时间、身体状态、球队成绩来衡量中超各队10号的品质好坏。

  5人出场时间不足半数

  中超前7轮,一个球员全勤应该出场630分钟。在16个10号中,只有绿城前锋奥托和河南建业中场陆峰两人是全勤。而舜天小将李壮飞0出场,泰达张烁0首发的数据却让球迷目瞪口呆,如此球员披着10号球衣实在可惜。

  7轮比赛,如果有50%的出场时间就是315分钟,16支队伍中,竟然有5队10号达不到这个数字。他们出场时间从少到多顺序依次是:舜天李壮飞0分钟,泰达张烁113分钟,鲁能米利安122分钟,深圳郑斌201分钟,申花毛剑卿300分钟。如果是一般球员,即使整个赛季0出场,也没有什么;但是能够身披10号球衣的好歹也该是球队主力,但是5个10号出场时间都连一般主力标准都达不到,不能不让人感觉遗憾。

  虽然以上5个10号出场时间不足,或因伤病或因位置重叠或因实力不济原因不尽相同,但是英雄无用武之地终究是球员人生一大悲哀,因此 5人他们都可暂定为使用时间有限的次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