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北京组合期待全运夺冠 郭焱/丁宁至少应进决赛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虽然弟子最终屈居亚军,但北京老帅周树森还是非常满意。在他看来,两位北京姑娘的搭档在全运会上将有不少机会。

  本次世乒赛,周树森一直都在关注着北京三位姑娘的比赛。两位姑娘单打告负后,周树森将全部精力放在了郭焱/丁宁的双打上,“她们至少应该进决赛,这样全运会预选赛就可以免战了”。

  虽然北京组合最终没能夺得冠军,但周树森并未因此沮丧:“李晓霞和郭跃在实力上本来就略占优势,而且郭焱和丁宁很长时间没有配合过了。在队内封闭训练的时候,丁宁一直是和李晓丹配对双打的,直到封闭训练前才重新和郭焱配在了一起。”

  郭焱赛后也对全运会冠军流露了渴望:“我和丁宁都来自北京,之前超级联赛也是我们俩配合,这次能打进决赛,对我们全运会夺冠还是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郭焱 | 周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