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刘国梁:冠军组合球的质量高 开局陈玘打的不好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男双决赛,没有场外指导任务的刘国梁高坐观众看台。对于最终夺冠的王皓/陈玘,刘国梁直言两个小伙子球的质量确实高。

  落得清闲的刘国梁在最顶层的观众席落座,和众多地方队主教练、男乒教练员等人一起观战评点。

对于王皓和陈玘的胜利,刘国梁坦言两人毕竟大赛经验丰富,球的质量明显高一些:“开局时陈玘打得并不好,但王皓发挥非常出色。在王皓的带动下,陈玘后来越打越好。王皓和陈玘最终还是赢在了球的质量上。比起马龙和许昕,两个年龄大的攻击性更强。”

  马龙/许昕赛前被寄予厚望,刘国梁甚至看好两位小将冲击男双冠军。男双决赛之后,刘国梁坦言马龙和许昕还是太年轻:“第一局马龙/许昕赢了,第二局也一度领先,感觉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总体来说,马龙和许昕的球还是单薄一些,包括马龙在单打比赛上都没有霸气,没有强有力的得分手段,只是靠无谓失误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