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拆对重组后照样无敌 王皓陈玘捍卫男双冠军荣耀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王皓、陈玘两位曾经的世乒赛冠军得主本届世乒赛是拆对重组的。在昨天的决赛中,他们捍卫了自己的荣誉,4比1力克年轻组合马龙/许昕,再度登顶世乒赛男双冠军。

  2005年上海世乒赛,王皓和孔令辉男双称雄;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陈玘和马琳在男双登顶。

昨天赛后,王皓表示自己与陈玘虽然配对时间不长,但自信心更强。的确,在首局落败、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王皓和陈玘一直非常沉稳,最终控制局势连下4局,有惊无险地夺走了冠军。

  王皓赛后笑着说:“其实我和陈玘是第一次配,而且是在封闭训练后期才确定下来的,没练多少时间。不过我们两个人能力都还挺强的,加上住一个房间,经常沟通,场上变化也更好一些。”陈玘也认为自己和王皓有经验上的优势:“开始的时候有波动,后来还是调整过来了。”

  两位年轻队员失利后心情平静。马龙说:“和我第一次世乒赛相比,今天在发挥上更流畅,还是有进步的。”许昕则表示:“第一次体会到了世界大赛的气氛,而且第二的成绩也不差,所以感觉还可以。”对于自己在世乒赛上的总体表现,许昕谦虚地说:“可能因为刚刚进入主力层,思想上没有完全转变过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