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与李晓霞搭档揽女双桂冠 郭跃实现世乒赛大满贯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女双决赛上演了头两号种子的巅峰战。上届世乒赛亚军组合郭跃/李晓霞4比1力克郭焱/丁宁夺冠,郭跃也成就了世乒赛女单、女双、混双和女团的大满贯。

  两对组合上演强强对话,比赛不断在平局中进行。

上午半决赛苦战韩国削球组合金景娥/朴美英的郭焱/丁宁耗费了更多体力,两人在决赛前两局鏖战后显然精力不济,最终以1比4败下阵来。上届世乒赛屈居亚军后,郭跃和李晓霞两位年轻的领军人物终于圆了女双冠军梦。

  郭跃赛后强调,自己和李晓霞的心态非常好:“虽然我们刚刚在单打比赛中较量过,但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虽然她单打输了,但我们俩的目标是一致的。上次我们在2007年世乒赛失利,或多或少有一点遗憾,今天能拿这个冠军,心里也非常高兴。”

  李晓霞也表示,女单输给郭跃不影响两人在女双中的默契:“虽然女单输了,但没办法后悔。郭跃赛后帮我调整了心态,我也觉得单打输了之后更要全力以赴争取双打冠军,因此在比赛之前还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这次是冲着两个冠军来的,虽然最终只拿到了双打冠军,但也是对自己适应无机胶水的肯定。现在就是积极调整好,朝着奥运会的目标走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丁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