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PK湖人:阿泰欲激怒科比 姚明能否统治篮下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与麦蒂,谁将会是NBA(NBA新闻,NBA说吧)最好的球员?这个话题,早已被人遗忘。今天,人们津津乐道的是,闯过季后赛首轮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挑战西部老大湖人,会有多少胜算?没有麦蒂,今天的比赛一样会很精彩。

  阿泰激怒科比?

  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的季后赛首轮表现:场均15.7分、3.2个篮板和4.3次助攻,让他成为除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以外,火箭最受关注的球员。

  西部半决赛大幕拉开之前,他已经在场下同科比打起了嘴仗,贬低科比。还记得3月11日,双方在常规赛交手时,阿泰出言不逊:“科比是这世界上最差的球员。”最后,科比的37分,是对此番言论最好的回应。

  姚明统治篮下?

  毫无疑问,姚明虽是当今最好的中锋之一。但毕竟这是他职业生涯首度闯入季后赛第二轮,而且首轮数据平平:场均15.8分和10.3个篮板。在开拓者对他进行“三明治”式防守时,他更是陷入得分困境。

  湖人中锋拜纳姆更年轻,但他的劣势在于,表现不稳定。膝伤恢复后,在他出战的最后4场常规赛中,场均拿下17.3分和5.5个篮板。面对拥有姚明的火箭,年轻气盛的拜纳姆宣言:“我不会畏惧我将要面对的大个子,我准备好了。”

  比赛能打几场?

  常规赛笑傲西部,湖人的目标只有一个——总冠军。目前,队内达成一致:尊重对手、打败对手。显然,他们很自信,火箭将不会是他们冲击总冠军的绊脚石。“我们要战胜的,是我们自己。”科比坦言:“我们在防守上,会付出更大努力,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篮板,并且会早早结束第二轮。”

  攻防对位谁出彩?

  是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同科比的对决更精彩吗?ESPN专家曾撰文指出,巴蒂尔是“没有数据的全明星”,尽管场均得分不多,但他在防守上的作用,被公认为一流,巴蒂尔本人也坦言,乐意当“蓝领球员”,揽下火箭的脏活累活。在防守上,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很有可能让巴蒂尔和阿泰斯特轮流防守科比。最优秀防守队员与最全能球员之间的对决,将是今天比赛的焦点。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