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悲情英雄:丁俊晖哀而不伤 三大落寞王者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锦赛成就了最后的冠军,也成就了一群悲情英雄。尽管这群人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但或因为自己运气太差,或因为对手状态太好,所以只能遗憾的结束了克鲁斯堡之旅。不过我们还是要把掌声送给他们,因为不管结果如何他们依旧无愧英雄这个称号。

  丁俊晖

  丁俊晖在出战本届世锦赛之前,世界临时排名仅为第15位,濒临跌出前16的边缘。这种情况下,小晖必须拿下首轮对阵梁文博的中国德比。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一度以7-8落后,却随后连扳三局以10-7胜出,成功锁定前16。第二轮对阵亨德利,丁俊晖表现的非常不错,无奈的是亨德利表现更好,最终后者赢得了比赛,前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奥沙利文

  世锦赛第二轮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由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对阵85后新星马克-艾伦。最终艾伦在全场比赛三度破百的情况下总比分13-11击败火箭晋级八强,而卫冕冠军火箭则早早出局。随着中国赛止步八强,世锦赛再止步16强,奥沙利文状态下滑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尽管现在的火箭还高举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但他身上那种迟暮英雄的味道却越来越浓。

  傅家俊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英锦赛上获得亚军,当属中国军团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目前的他在排名上已经超越丁俊晖成为中国斯诺克新一哥。傅家俊曾经9次打进世锦赛正赛,是中国选手中最多的,同时他在06年打进半决赛,也创造了该项赛事上中国选手最佳战绩,这同样也是亚洲选手的最佳战绩。本届世锦赛第二轮,这位香港名将却被肖恩-墨菲13-3横扫,爆出了本届比赛的一大冷门。

  戴维斯

  作为80年代无可争议的斯诺克球王,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在世锦赛上有着非常辉煌的战绩,他曾经六次获得冠军,并在1987年到1989年期间上演夺冠帽子戏法。现在的戴维斯已经年过五旬,虽然状态下滑,但他依旧没有退役的打算。本届世锦赛戴维斯成功杀进正赛,首轮非常遗憾的以2-10不敌“80后”罗伯逊,这一比分不可谓不悲情,可戴维斯也是不折不扣的英雄。

  塞尔比

  上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之后,马克-塞尔比成功跻身一流选手行列。本赛季塞尔比没能获得一站排名赛冠军,无碍他的实力被业界广泛承认。本届世锦赛之前,塞尔比的夺冠赔率仅次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位居第二。在连过两轮之后,塞尔比在1/4决赛中遇见了白巫师希金斯,这场比赛塞尔比表现非常好,他甚至以12-11拿到了赛点,遗憾的是神奇的希金斯接下来连扳两局胜出,不过惜败的塞尔比还是配得上新天王的美誉。

  亨德利

  台球皇帝亨德利目前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然而却在本届世锦赛第三轮对阵肖恩-墨菲比赛的第七局打出了本届世锦赛上唯一一杆147分,不仅独享14.7万英镑的满分杆奖,还收获了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奖金。另外,这是亨德利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杆147,追平了之前火箭的保持的记录,也是世锦赛历史上第11杆147分。那么这场比赛到底谁赢了呢?答案是肖恩-墨菲,小胖子以13-11击败了皇帝,让“147英雄”着实落寞了一把。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艾伦 |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