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专访希金斯:迎最好生日礼物 妻子一直在我身边

希金斯
组图:希金斯夺冠与妻儿庆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5月4日谢菲尔德报道)5月18日,希金斯将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而在18-9战胜墨菲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同时,也把高达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囊括怀中,对于希金斯而言,没有比世锦赛冠军更合适的礼物了,而这一次夺冠,希金斯的父母和妻子以及三个儿女都在现场见证了他的辉煌,年仅10个月的小女儿克洛依第一次见证父亲夺冠,难怪希金斯赛后感叹,相比11年前的第一次夺冠,这一次意义明显感觉不同。 >>祝贺希金斯夺冠

  搜狐体育:你妻子丹尼斯在你的夺冠道路上给了你怎么样的帮助?

  希金斯:和科普的决胜局,丹尼斯在苏格兰家中给我发来了短信,我在休息室恰好看到了,告诉我之间夺过二次世锦赛冠军,因此即使打得不太好时也不要感觉对不起自己,她一直鼓励和帮助我。

  搜狐体育:奥沙利文开赛前说过,只有你和他能够获得冠军,现在你夺冠了如何感想?

  希金斯:罗尼的确有时候会说一些比较愚蠢的话,但是他有时也会说一些非常聪明的话,关于在本届世锦赛上只有我和他能夺冠这样的言论,我想是属于他最聪明的话了,我最终赢了。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在决赛中的发挥?

  希金斯:第二个阶段最重要,11-5领先,为我接下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我发挥出了进攻的威力,防守也不错。

    战报:世锦赛希金斯18-9击溃墨菲 克鲁斯堡3度封王  
    分析:希金斯勇夺排名赛第20冠 战绩彪炳还需仰望三人
    聚焦:希金斯跨进超顶尖行列 克鲁斯堡帽子戏法第四人 
    盘点:赛季盘点:奥沙利文高开低走 希金斯演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第一次赢得世锦赛冠军是在1998年,这一次距离上一次长达11年,这一次和11年前的夺冠感觉有什么不同?

  希金斯:对,世锦赛是最重要的,我一直非常努力在这儿找到我最好的状态,在三个世锦赛冠军中,每一个都有一个特别的意义,但是第三次更加上升了一个高度,这一次对我而言最为特别,具有最重要的意义,自我感觉过去这几年,我在球桌上更加具有控制比赛的能力,赢下塞尔比的比赛,给了我在决赛中极大的获胜动力,11年前我夺冠时还没有组成家庭,现在有三个儿女,家庭总是放在第一位,刚才夺冠时,看到我的妻子和三个儿女一齐拥过来的感觉真的好极了,那种幸福无法形容。

  搜狐体育:如何计划花费你的25万英镑奖金?好好喝上几杯庆祝一番吗?

  希金斯:怎么花奖金还没有什么计划呢,要好好想一想,说实话自从去年圣诞节到现在我还没有喝上一杯啤酒,因为曾经有一段时间,酒精给我带来了很大麻烦(注:希金斯曾经因为大醉而被赶下飞机的经历),但现在赢得世锦赛冠军后,我会破戒喝上几杯。

  搜狐体育:你现在成为第四个获得至少三次世锦赛冠军的球员,这是一个起点还是结束?

  希金斯:我对我的能力充满自信,认为还会夺得世锦赛冠军,1次或者2次甚至更多次,希望在未来二到三年内再次实现这个梦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金斯太强了,姜还是老的辣!
最爱巫师希金斯!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的对手墨菲的表现?本届世锦赛他的场外绯闻不少,如何看待?

  希金斯:由于个人的家庭原因,现在是肖恩(墨菲)最困难的时刻,但尽管如此,他仍然闯进了决赛,他在场上的表现足以令自己非常骄傲和自豪。

  搜狐体育:你现在赢得了三个世锦赛冠军,三年多前很多人都认为丁俊晖会赢得不少的世锦赛冠军,作为成功者你有什么经验之谈可以给他?

  希金斯:马克(塞尔比)、马克(艾伦)、杰米科普,包括丁和梁在内,现在足以够赢得世锦赛冠军的球员太多了,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平常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丹尼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