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科林蒂安夺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 大罗差点挨火烧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对于罗纳尔多而言异常美妙,这位被欧洲人遗弃的“胖子”“废人”在老家巴西再次为自己的第N春做出了圆满注解。他帮助科林蒂安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第二回合中1∶1战平桑托斯,总比分4∶2夺冠,收获了归国后的首座冠军奖杯。

  罗尼造红牌定冠军

  重返巴西顶级联赛不久的科林蒂安本赛季做出的最英明决定便是引进罗尼。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为其带来的不仅是票房和眼球,还有进球和胜利。罗尼此前10战打入8球,效率惊人,科林蒂安也以黑马姿态杀入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

  在首回合交锋中,罗尼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3∶1取胜,这也让科林蒂安登顶希望大增。此役罗尼再度首发登场,但实力更强的桑托斯气势汹汹并率先打破僵局。主队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但桑托斯依旧攻势凶猛。转折出现在第83分钟,罗纳尔多果敢的突破被桑托斯后卫多明戈斯放倒,后者累计二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一红牌给桑托斯致命打击,以少打多的客队再不敢造次,1∶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科林蒂安最终以总比分4∶2击败桑托斯,捧起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

  庆祝烟火险烧毁奖杯

  这也是罗纳尔多重返巴西后的首冠。但是赛后发生的惊险一幕,差点让这次夺冠成为悲剧。当科林蒂安队长威廉站上临时搭建的颁奖台,从巴西体育部长席尔瓦手中接过奖杯时,球迷庆祝夺冠的烟花和彩纸同时喷发。烟火引燃彩纸,火焰顿时将颁奖台包围。

  见此情形,惊慌失措的威廉顾不得仪态,赶忙扔掉奖杯,逃离着火的颁奖台,而奖杯则继续在火焰中孤独耸立。所幸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但这一幕还是让在场的罗纳尔多等队员心有余悸。“现场组织太混乱了,很明显这样会出事,他们应该事先考虑到这种情况。”赛后的混乱场面显然让大罗有点不爽:“我根本没有机会和球迷们一起庆祝。奖杯险些被烧毁,威廉也差点被烧焦。还好他跑得快,否则我们恐怕不是在这里庆祝,而要去医院看护他了……”(张宇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林 | 桑托斯 | 罗纳尔多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