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今日再演“处子秀” 科比因病缺席第一战?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火箭就要开始12年来的首次季后赛第二轮征程,而开战前,湖人头号球星科比由于喉咙痛缺席了球队的例行训练,这对火箭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湖人的发言人昨日向外界公布,科比目前已经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需要继续休养。

而他是否能出战湖人主场与火箭的比赛,要在赛前才能最终确定。如果科比真的在首场比赛中缺阵,对火箭而言,将是一个天大的利好,要知道,湖人本赛季常规赛对火箭的战绩为4胜0负,科比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8.3分。不过,据《洛杉矶时报》分析,科比不可能缺席首场比赛,因为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无数次带着伤痛出战。对于系列赛首战这种关键比赛,作为湖人领袖和场上核心的科比应该不会缺席。

  又讯 NBA季后赛第二轮昨日在西部率先开战,掘金主场以109∶95击败小牛,取得首胜。此外,老鹰主场91∶78击败热火,以4∶3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下轮对手将是骑士。(孟武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