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夺冠儿女被吓哭 一家五口晒幸福甜蜜(图)

希金斯
组图:希金斯夺冠与妻儿庆祝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5月4日电(记者李丽)希金斯4日第三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和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但他的儿子现场送上的祝福却是嚎啕大哭。

  4日晚间,随着希金斯打出最后一杆并以18:9大比分最终夺冠,观众席上一片欢腾。他的妻子丹尼斯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带着两个儿子和小女儿站到场边,准备在希金斯发表完获奖感言后走上赛场上演“全家福”。但在克鲁斯堡剧场不大的空间内,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震耳欲聋,居然把他学龄前的二儿子奥利弗给吓哭了。丹尼斯连忙哄他,但显然这招不灵。直到希金斯讲完话家属上场祝贺时,小男孩还挂着泪花并抽咽着。

    可爱:现场直击希金斯夺冠 10个月女儿闪耀颁奖礼(图)
    赛后:专访希金斯:迎最好生日礼物 妻子一直在我身边
    盘点:世锦赛新王颂:英雄当如希金斯 儿女情长真男人

  希金斯接过儿子,和妻子孩子一起站在赛场中央供摄影记者拍照,奥利弗死活不看镜头,一直将头埋在希金斯肩头。不料镜头恐惧症也传染给了刚10个月大的妹妹,“咔嚓咔嚓”不断的快门声终于把克罗伊也吓哭了,显然不给冠军爸爸面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奥利弗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