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战湖人嘴中满是风暴 自信回击洛城媒体挑衅

火箭备战湖人独家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4日洛杉矶报道)与第一轮赛前的低调和坚忍相比,第二轮赛前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充满自信,满嘴风暴。

  当地时间上午11点,火箭队在洛杉矶进行了比赛当日上午的投篮训练,备战今晚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

  摆在火箭队面前的,是从赛季一开始就被公认为为总冠军而战的湖人,面对拥有主场优势、强大的湖人,火箭要想击败对手,必须首先相信自己,同时充满能量。这一次,姚明不再那么低调。

  “显然,他们更有经验,比波特兰有经验,比我们有经验,他们有主场优势,我们知道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是多么喜欢打季后赛的比赛,知道他是如何渴望成功。当今晚的球跳起来的那一瞬间,那个区域将是一片拥挤,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姚明说。

  对于常规赛被湖人四场横扫,姚明分析出了其中的关键。

  “我们第四节必须与他们的能量匹配,在常规赛四场比赛中,我们总是在第四节苦苦挣扎,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所以常规赛被他们横扫,第四节我们必须打得更有攻击性。”姚明说。

  不过,四场横扫已经属于过去。“现在是新的系列赛了,那已经不算什么了。我们状态还不错,他们就不知道了。”姚明说。

  姚明和队友们知道,如果能够拿下第一场比赛,将意义重大,他们上一轮就是这么做的。“为整个系列赛确定基调,就像我们在第一轮做的一样。”姚明说。

  自信是一个方面,能量将是另外一个因素。“能量是最大的关键,尤其是当你没有主场优势,主队总是有更大的能量,你必须与之匹配才行。”姚明说。

  姚明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面对湖人两个长人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和拜纳姆同时上场的准备。“我们做好了准备,但是不知道他们会用什么样的首发阵容,也许他们会用两个大个子一起首发。”姚明说。

  一位洛杉矶当地的电视台记者问姚明,“爵士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当他们落后两位数时,总是会感觉到沮丧,你们如果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比赛开没开打,洛城记者就想给火箭一个下马威。

  “系列赛还不知道,谈这些是不是有些太早了。”姚明回应到。

  这位记者追问,“如果到时候发生这样的情况呢?”

  姚明回击到,“如果没有发生呢?”

  洛城记者哑口无言。

姚明PK湖人组图回顾

姚明内线勾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