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专家:合理转移球很关键 巴里难获出场机会

火箭备战湖人独家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聊天,重点讨论了即将开始的火箭队与湖人队的西部半决赛,解答了球迷们的一些问题:

  问:湖人队有没有可能在系列赛当中一对一防守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

  费根:这种可能性很小,他们在常规赛的比赛当中一直是包夹防守姚明,通常用一名中锋之外再用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或费舍尔进行包夹。菲尔-杰克逊一直是不太愿意实施包夹防守的主教练,他更愿意打快速攻防,但是碰上拥有姚明这样内线的火箭队,他可能不得不采取这个办法。

  问:如果姚明持续受到绕前防守,我们有没有机会让火箭队的进攻保持一个合理性与持续性呢?

  费根:他们不会一直绕前防守的,他们通常会用三节时间让火箭队很难往内线传球,但是通常会直到姚明接球之后实施包夹防守。

  问:火箭队会再用阿泰斯特去防守科比吗?

  费根:有时候会,但是我觉得巴蒂尔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应该会获得更多防守科比的任务,尤其是当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两个人同时在场上的情况下。

  问:我觉得湖人队会在这个系列赛当中以4-2击败火箭队,你觉得呢?

  费根:我也是这么预测的,我在前面的博客文章当中有谈到这一点。

  问:沃弗已经为这个系列赛做好100%的准备了吗?

  费根:他说他现在仍然感觉身体有些紧,但是他表示他的腰部已经没有问题了,已经不感到疼痛了。

  问:火箭队与湖人队相比,谁的三分球投手更厉害?我觉得今天晚上的比赛火箭队肯定会投很多三分。

  费根:从三分线外的射手情况来看,两个队相差不多,但是在此前湖人队四度与我们碰面的比赛当中,他们的三分球要投得比我们好的多。湖人队的防守将会侧重防守我们的强侧。所以对于火箭队来说,合理转移球将会帮助火箭队创造更好的投三分机会,而不是带球突分的办法。姚明将会接到一些球,但是他必须得做出正确的决定,受到包夹的情况下及时地将球传到外围给队友。

  问:布伦特-巴里会在对湖人队的系列赛当中获得出场机会吗?

  费根:不大可能,沃弗身体不出状况将会占据上场时间,而且他在常规赛对湖人队的比赛当中一直打得相当不错。

  问:火箭队是否应该用洛瑞去防守科比,以便让科比有不一样的感觉?

  费根:即使火箭队在这方面做出调整,科比也不会感到手足无措的。我觉得火箭队最终还是会用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优先防守科比,第三个选项可能性是很小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姚明PK湖人组图回顾

姚明内线勾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