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陈龙灿透露国乒隐忧 解析中国乒球强大两大原因

  权威解读

  忙着备战全运会,奥运会冠军陈龙灿没有太关注横滨激战的世乒赛,不过听闻国乒包揽五金,他还是由衷感叹:“只能说明中国队太强大了!”混双这一项,国家队早早放出了“养狼”的风声,并全遣新人组合,但最终却“不情愿”地包揽了四强,“其实,中国队就算没有派出主力,我们实力还是很强,因为队员个人能力很强,特别是女单的水平很高,所以配起来实力就强。


  中国队的过于强大,让老国手也有一些担忧:“如果老是包揽各个项目的前几名,可能对乒乓球的未来发展不好。”不过,作为专业人士,陈龙灿透露国乒过于强大也有苦衷。“没办法,其他国家的选手实力太弱了,特别是欧洲国家。”有人提议,为了提高其他国家的乒乓球水平,中国队可以大量输出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对此,陈龙灿认为:“国外的球队,必须要保证系统的训练和大量的陪练运动员,不然,输出再多都没用。中国队的强大就是保证了训练时间,同时拥有实力强大的陪练队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