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肥罗庆祝科林蒂安夺冠 对混乱不堪颁奖仪式不满

  “与科林蒂安获得这个冠军真是太棒了,球队在整个联赛过程中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今天球迷从未停止歌唱,哪怕是一分钟都没有。我们要与他们分享冠军。”罗纳尔多在欧洲的时候也仅仅在皇马获得过联赛冠军,“我经历了各种磨难,然后回到顶峰,再跌下去又起来,这些经历比拿个冠军意义更大。


  不过,罗纳尔多和他的队友们差点乐极生悲,被颁奖仪式上的烟花烧到。当时科林蒂安队长威廉乘坐升降花车,从颁奖嘉宾手中举起奖杯。但就在花车升起、彩纸条四处飞舞、花车尾部喷出焰火的时候,纸条被焰火引燃,由于空间狭窄,火势甚至快蔓延到威廉身上,威廉此时也顾不了仪态,赶忙扔掉手中的冠军奖杯,打算把球衣脱下。好在火势随后得到控制,虚惊一场。

  罗纳尔多对颁奖仪式的混乱表示了不满,“他们应该组织得更好,我不想对联赛指手画脚,但你需要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把烟花和彩纸放在一起显然是绝对错误的安排,我的队友可能被烧到,那件球衣救了威廉,否则我们现在可能在医院里了。”王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