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中超豪强纷弃亚冠保中超 朱骏穿球服随申花训练

  5月5日和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迎来第五轮。鲁沪京津四队曾在本赛季初许下“出线”的豪言,如今到底是骡子还是马,都已各自露出了端倪。

  今日19:30,H组的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来已经提前出线的川崎前锋。
泰达曾在今年中超前三轮风光无限,但是随后的“合同风波”极大挫伤了球队的士气。泰达目前仅积2分,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机会。考虑到5月份赛程紧密,主教练左树声下定决心用年轻队员征战亚冠,接下来的目标变成“体验和感受亚冠”。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已经为本场亚冠找准了基调,“将重心从亚冠转向中超,并不是畏战。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泰达的比赛开球的同时,上海申花将在客场迎战新加坡军团队。申花上轮负于水原,目前积6分位列G组第三。本轮客场对阵四战皆败的弱旅新加坡军团队,申花不但要全取3分,还得力争捞够净胜球。为此,申花老板朱骏随队飞到新加坡,穿上球衣与队员一起训练。

  让朱骏感到忧虑的是,申花后防中坚杜威伤势未愈,毛剑卿也发了两天高烧,米利甘的大腿肌肉也出现拉伤的迹象。

  与津沪两队相比,F组的山东鲁能出线形势最为光明。鲁能积7分排在小组第二,最后两轮只需拿到3分即可出线。鲁能上下跃跃欲试,希望6日19:30在主场解决出线问题。不过,这个良好的愿望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因为鲁能本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鲁能队长舒畅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后腰刘金东则因为两张黄牌停赛,外援安塔尔又错过报名。鲁能主教练图拔将会绞尽脑汁拼凑一条后防线,首要目标是防住大阪队射手莱昂德罗,因为此人已在亚冠攻入7球。

  E组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澳洲纽卡斯尔喷射。国安在上轮不敌蔚山现代,目前仅获4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更加不妙的是,国安的徐云龙、陶伟等10名主力都因伤病或者停赛而未随行。如果国安本轮负于喷射队,将肯定丧失出线机会。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5日

  天津泰达 川崎前锋

  新加坡军团 上海申花

  6日

  山东鲁能 大阪钢巴

  纽卡斯尔 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