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战后曝球迷冲突 一鲁能会长被群殴头破血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继上一轮江苏球迷围攻河南大巴之后,上一轮的中超赛事中再曝出冲突事件。一位山东球迷曝料表示,在天津主场负于山东鲁能之后,一位鲁能天津球迷协会的会长被殴打并酿成流血事件。

  经过这位山东球迷介绍,在津鲁战后,负责赛区保安的人员先是让主队球迷撤离,随后山东球迷开始离场,但在离场时,客队球迷的一些口号惹怒了天津的球迷,部分天津球迷开始围堵山东球迷协会的大巴车,导致大巴不能正常离开。

  此时这家球迷协会的会长开始下来负责协调,希望天津球迷能够冷静,但是在协调中双方因言语不和导致这位会长被群殴,头部更是被砸出了血。同时部分过激的天津球迷还喊着“山东傻×”,鲁能球迷则还击是“我们是冠军。”

  对于此事目前鲁能俱乐部和天津俱乐部都没有人站出来回应,不过鉴于两家俱乐部历来有良好的关系,一位山东当地和俱乐部非常熟悉的记者认为,这件事情很有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毕竟关系在那摆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则呼吁球迷要克制保持冷静。他说:“中超大环境在改善,球迷的热情很高,足协希望大家都保持冷静和克制,千万不要影响到联赛的形象。”而对于此事是不是会追加处罚天津赛区,这位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的报告,如果事情属实,那么将会交给纪律委员会处理。(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