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欧冠前瞻:曼联考验枪手破碎防线 温格无奈变阵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打响,第一比赛日登场的将是“英超德比”,首回合主场1球小胜的曼联希望此次能淘汰阿森纳,延续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个卫冕冠军的希望;不过,阿森纳此前欧冠6次闯进4强,竟然保持了全部闯进决赛的骄人纪录。(图文直播间

  “枪手”此番坐拥主场之利,“红魔”还从未在酋长球场赢过球,而“枪手”在欧冠已经保持了24个主场不败。过去10次客场挑战“枪手”,“红魔”仅取胜一次,本赛季英超,阿森纳就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曼联。此外,双方以前在淘汰赛制下“相遇”,曼联有3次首回合以1比0领先,结果却只有一次能够淘汰对手晋级。

  两队主帅弗格森和温格是目前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两位教练,“爵爷”1986年入主曼联,而“教授”则于1996年入主阿森纳,两人率队交手平分秋色,均为14胜10平。

  不过,历史数据也并非完全站在“枪手”一边。“红魔”在欧冠已经有两年多未曾在客场输球了,而一场平局无疑将确保“红魔”晋级决赛,事实上,即便输球,曼联也有晋级的机会,因为阿森纳未能在首回合取得客场进球。再看看“红魔”近6次客场挑战“枪手”的比分,包括3次输球的比分,均不能阻挡曼联进军决赛。此外,阿森纳在欧战中此前曾8次首回合失利,最终仅有1次能够“翻盘”,而那已是17年前的事情了。

  从双方的战斗力来看,“红魔”的攻击力值得信赖,首回合过后,温格就坦承只失一球极为幸运,而此番阿森纳回到主场也只能以一条“破碎的防线”应对曼联凌厉的进攻:克里希无缘出战,西尔维斯特能否登场也是未知数。此外,达·席尔瓦和范佩西有伤在身,均可能缺席。在这种情况下,温格唯有谋划变阵,令双方第2回合的比赛进入“枪手”自己习惯的节奏。

  上周末英超,两队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而且均“雪藏”了不少主力,曼联的克·罗纳尔多和范德萨没有出场,而阿森纳更让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阿穆尼亚等一起休息。曼联虽在“牌面”上占优,但最终鹿死谁手,阿森纳会不会有奇兵?实在难说。

  阿森纳VS曼 联

  比赛: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北京时间:5月6日02:45

  地点:伦敦酋长球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