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山东露冠军相 京津加速坠落让人忧

  五:广州医药

  广州那个点球非常有争议,但确实为球队带来了宝贵的三分,显然在主场广州受到了裁判的照顾,这也让客队感到很不满。

中超打了七轮徐亮已经打入六球目前在射手榜上暂居首位,这也是球队的意外之喜,广州现在处于上升期,如果能够解决客场作战能力强的问题和排除外界的干扰,广州在中超的排名还可以升几位。广州后场防空能力不行,沈详福要和王小诗冰释前嫌演出将相和。

  六:北京国安

  工体有4.23万球迷助威,但北京却没有借主场优势拿下上海,比赛结束后朱骏还故带讽刺的说句国安只配窝里横,这足够让北京高层感到脸上无光,在亚冠出局和中超成绩不佳的双重打击下北京的高层已经放话说要调换球队的外援,但北京的问题并不是通过换外援就可以解决的,北京在主场没有拿下对手的决心和勇气,球队也没有像样的配合,这些问题北京要是不在短期内解决则今年夺冠又成了泡影。

  七:天津泰达

  在取得三连胜后天津的成绩如流星般滑落,球队需要下点猛药改变目前的局面,在和山东比赛里天津得势不得分,路易斯连续错过可以改变战局的机会,显然天津现在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其实今年天津在引援方面做的还算不错,托玛西和凯莱表现都很出色,这两人是支撑起了天津的中后场,可惜路易斯没有了去年的神勇,王新欣在前场也没有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如果天津能够解决前场人员配置的问题,球队还是能够竞争中超冠军的。

  八:大连实德

  大连在主场如愿战胜长沙又拿到了三分,务实的作风让大连在中超获得了不错的排名,安贞焕到大连后突然焕发了第二春连续进球成为球队最大功臣。大连本赛季很低调,球队的年轻人也通过中超的磨练丰富着比赛的经验,徐明说再过几年大连还会恢复强队风采,这可能会成为事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