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高洪波青年节正式挂帅国足 前后拖拉达两个半月

  中国足协昨天(4日)发布公告,正式任命高洪波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刘春明、宿茂臻、张宁分别出任国奥队、国青队和国少队主教练。

  在国足选帅问题上,足协总是习惯性地慢上两拍,半个多月前,高洪波将要挂帅国足的消息就被披露出来,但直到昨天,足协才正式宣布对高洪波的委任状。
从2月下旬在香河拉开阵势组织选拔,到昨天给出正式说法,前前后后足协共拖拉了两个半月。

  在公告中,足协宣称,将在近期与各级国家队主教练进行工作会商,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于下周适当时间召开新帅与新闻媒体的见面会,通报相关情况。这意味着,高洪波虽已走马上任,但新国足的教练班子尚未搭建起来。距离新国足的第一次集训只有20天了,接下来,高洪波不仅要和足协商量如何确定助理教练,还要研究出一份集训名单,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异常忙碌的5月。

  由于国际足联执委会决定降低奥运会男足参赛队员的年龄,在是否将国奥队与国青队合二为一的问题上,足协一度左右为难。此前有消息称,足协打算取消国青队建制,但现在,他们依然确定了4级国家队的框架。不过,宿茂臻最终能否单独领军,可能还存在一些疑问。如果国际足联大会通过了执委会的决议,那么国奥队和国青队迟早都要合并,届时,挂帅的仍然还将是刘春明,宿茂臻则有可能在国家队或国奥队担任助手。(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