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鹰王为自己正名 热火队韦德输球仍满意自己表现

  在菲利浦球馆进行的“抢七大战”,有一个人不可阻挡,那就是“鹰王”乔·约翰逊。昨天,他率先用三分球打开了局面,帮助老鹰队主场以91∶78大胜热火队,自1999年以来首次杀入季后赛第二轮。

  鹰王为自己正名

  在之前6场比赛中的前5场,乔·约翰逊的得分都低于20分。

但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用完美的表演为NBA季后赛的第一轮画上了句号。这位老鹰队头号得分手全场投中了6个三分球,砍下了27分。

  与前几场比赛一样,一开始,乔·约翰逊手感不顺,前5次出手全部投失。但是,突然之间,他找到了自己的投篮节奏,在外围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紧接着,他在中圈附近再次命中远距离三分。在三分线外,乔·约翰逊8次出手命中了6球,帮助老鹰队从“抢七大战”中突围而出。“当乔投中40码外的三分球时,这场比赛就变成了他一个人的表演。”威德有些无奈地说。

  当比赛在第四节提前变成了垃圾时间后,双方都派上了替补球员上场,球迷们开始喊着“嘿,再见了!”球迷们的挑衅激怒了热火队球员哈斯勒姆,他在一次对帕楚里亚的防守中,在空中来了个猛虎扑食,掐住对方脖子将对手放倒在地,吃到了一个恶意犯规被直接罚出场外。哈斯勒姆退场时,一把扯掉身上的球服扔向人群,然后掉头朝更衣室方向走去。

  威德输球仍开心

  虽然输掉比赛,但全场砍下了31分的“闪电侠”威德对热火这个赛季仍然感到满意。在威德的率领下,上赛季只取得15胜67负的热火脱胎换骨,以东部5号种子身份杀入了季后赛。“我至今为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威德说,“上赛季,我们只赢得15场胜利,这个赛季,我们赢得了43场比赛,并在季后赛中将老鹰逼到了‘抢七’,我相信我们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好。”

  自1999年以来,这是老鹰队首次杀入季后赛第二轮。他们的奖赏是,获得了与“小皇帝”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对决的机会。作为全联盟头号种子,骑士队本赛季主场仅输过2场比赛,而季后赛首轮他们以4∶0对活塞完成了横扫。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哈斯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