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中国揽世乒赛男女双打冠亚军 王皓双打先下一城

  本报横滨5月4日电 (记者季芳)中国选手陈玘/王皓在4日进行的第五十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双打决赛中,战胜队友马龙/许昕,夺得冠军。郭跃/李晓霞4∶1战胜队友丁宁/郭焱,赢得世乒赛的女双冠军。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双打半决赛的比赛。

陈玘/王皓以4∶1战胜队友郝帅/张继科,与战胜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的马龙/许昕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两对组合苦战5局,最终陈玘/王皓4∶1力挫对手,夺得金牌。

  而在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以4∶0轻取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晋级决赛。丁宁/郭焱也在半决赛中 4∶1战胜韩国选手金璟娥/朴美英,闯入决赛。最终,郭跃/李晓霞4∶1战胜队友丁宁/郭焱,顺利登顶。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世乒赛女双项目上的十一连冠。

  由于中国选手占据了男女单打的前四席位,因此今天的男女单打半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女单半决赛中,赛会一号种子张怡宁以4∶2的比分击败刘诗雯,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世乒赛女单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郭跃以4∶1击败李晓霞,闯入女单决赛。5日,她将与张怡宁争夺本届世乒赛的女单冠军。

  男单方面,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王励勤迎战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结果王励勤苦战7局以4∶3险胜对手。在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王皓以4∶1力克队友马龙。5日,他将与王励勤争夺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郭跃 | 郭焱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