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谈火箭恨湖人十理由:汤帅被击 姚明遭轻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5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5月5日,火箭与湖人的季后赛次轮首场比赛即将打响。美媒体《thedreamshake》推出火箭球迷憎恨湖人的十大理由,排名第一的就是汤姆贾诺维奇惨遭湖人球员华盛顿殴打事件,排名第二的就是科比的鹰郡拉链门事件。以下是详细内容。

  一、汤帅惨遭拳击

  这是NBA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一次斗殴,阿泰斯特在奥本山宫殿的表现,远远比不上湖人球员华盛顿那凶狠的一拳。当时汤姆贾诺维奇还是火箭的一名球员,他在球场出现斗殴时试图前去劝架,却遭遇华盛顿凶狠一击,差点就此丧命。尽管如此,汤帅还是原谅了华盛顿,并尽力支持他重新获得效力联盟的机会。此后汤帅退役后成为火箭教练,并带领火箭取得两次总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