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高洪波上任首战德国队 组队细节尚需与足协交涉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足协终于宣布了男子国字号各级球队的主教练名单。高洪波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刘春明出任国奥队主教练,宿茂臻成为国青队主教练,国少队主教练由张宁担任。高洪波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将是29日在上海对阵德国队。

  “我会尽最大努力让中国队踢出水平。”高洪波在上任后说,“很多细节还没有跟足协谈好,估计周末才能确定教练组的配备情况,随后才谈得上如何制订集训方案、阶段性工作计划等。”按计划,新一届国家队将于25日左右在上海集训,备战与德国队的比赛。德国足协已通知中国足协,因为30日勒沃库森和不来梅要进行德国杯决赛,同时切尔西30日要参加足总杯决赛,因此队中的巴拉克等多名主力将无法跟随队来上海。同时,原计划6月1日在上海与伊朗队的比赛地点更改在秦皇岛,6月4日计划客战沙特队也改为中国队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