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王宝山正式入主成都谢联 球队任务保级锻炼新人

  本报讯(记者 张龑)“我选择成都,主要是看中了成都队年轻队员的潜力。”陕西宝鸡人王宝山昨天正式成为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后务实地说,“在联赛中期接手,错过了准备期。今年第一目标还是保级,只要保级成功后,就可以放手锻炼年轻队员。

  昨天,王宝山把训练分成了几段。其中最重要是环节居然是放手让顾问唐纳德训练定位球,看得出来王宝山与唐纳德的合作非常愉快。在第一堂训练课中,王宝山就专门对年轻队员进行了加练。“现在这些队员必须要顶上来,你总不可能让符宾和姚夏他们一直打下去。从今天开始,年轻队员取消走训。现在连我都住在基地,他们凭什么还走训?从明天开始,所有年轻队员早上准时集合、集体吃早餐,然后跟我练战术。”王宝山说,“我给许总交流过,今年重要目标是保级。只要保级成功,就不要给名次指标,我会全部派年轻队员上去锻炼,只有这样才能出成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