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欧冠英超两强相遇 枪手阿森纳使命:要保卫伦敦

  本报讯 丁元元 一周时间内,全欧洲最激烈的两场较量将汇聚伦敦。明天凌晨,北伦敦的阿森纳将遭遇国内的老冤家曼联,这被交战双方称为“泰坦尼克之战”。而一天之后,西伦敦的切尔西则将遭遇西班牙远征军巴塞罗那。

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一触即发,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英国首都。在这“西北偏北”的酋长球场,温格的球队所要做的,是让曼联在连续第25场欧冠比赛中首遭败绩。

  在英格兰足球的历史上,这两支大球会已经明争暗斗115年了。枪手已经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颗粒无收了,而今年也就只剩下冠军联赛这一个奔头了。

  虽然首回合0:1落败,但“教授”并不畏惧:“我非常确信,我们将以两球的优势直接结果了曼联。我们距离欧冠决赛只有90分钟了。”

  其实,阿森纳方面的困难不少,阿尔沙文没有参赛资格,“断腿前锋”爱德华多本赛季再度报销。加之上场比赛“小魔兽”阿德巴约的表现令人失望。锋线方面,温格似乎只能指望范佩西能够迅速恢复。

  “如果我们能够快速取得一个球的领先,那就会有一种特殊的气氛,让对手感到很大的压力,他们脑子里会不断闪过这样的念头:‘再丢一个球我们就要被淘汰了。’”眼下能给兵工厂以信心的,大概只有他们的主场优势。

  本赛季欧冠五个主场比赛,阿森纳一球未失,但是每一项数据只能说明情况的一方面。冠军联赛历史上的所有英国内战,枪手从来都是输家。在酋长球场的各种赛事中,曼联都有过进球。

  而在红魔这一边,弗格森早已把目光放在了5月27日的决赛,他相信:“纵观全欧洲,我们的对手只有巴萨。”

  在首回合较量中,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在终场前受伤下场,直接送入曼彻斯特的医院,甚至一度被怀疑为肋骨骨折。在周六2:0击败米堡的联赛中,他也只是作壁上观。但昨天,“黑铁塔”已经恢复来了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