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做客澳洲遇刁难 李章洙愤怒气难消拒收道歉

  昨天(4日),国安进行了到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两员小将的增援让李章洙在人员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但主队方面在接待上的疏忽,却让国安昨天的训练很不顺利。

  按照约定,国安原本应该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半,乘坐大巴前往事先安排好的场地进行训练,但是直到4点10分,大巴车才出现,而澳大利亚目前正是深秋,不到6点天就全黑了,这就意味着李章洙原本计划的一个半小时训练,被迫只能压缩到不到一个小时。
但就算是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国安也没有踏踏实实地享受到:训练进行到一半,球场突然开始浇水,这也让队员们只能停下来。对此李章洙非常愤怒,他对随行的记者大肆抱怨,对方的解释和道歉一点也听不进去。

  不过老李也有值得高兴的事情:北京全运会男足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而于洋和杨运两人也在昨天赶到球队与大部队会合。两名小将的到来让原本只有15人的出征客场名单变得多少充实了一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