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姚明齐唱“空城计” 火箭对阵湖人精彩上演

  新报讯【记者 滕达】今天,火箭和湖人的较量就将拉开大幕。大战当前,两支球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和姚明却集体选择了休息,不过,无论是火箭还是湖人的球迷都不用担心,他们谁也不会错过今天的比赛。

  姚明缺席训练的原因是左脚踝酸痛,不过,姚明表示这样的举动只是出于小心考虑,并不会影响比赛。“只是脚踝感到有些痛,我今天不想冒险,所以我让自己坐了下来看他们训练,看看比赛计划。明天不会有什么问题。”相对于姚明,科比的情况就显得有些复杂,他缺席训练的原因是喉咙不适并伴有感冒症状。这种小病如果搁在往日肯定不会影响科比上场,但在如今这个敏感时期就不能草率处理了,费舍尔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便脱口而出:“我认为他明天会好起来,不过在这个敏感时期,我想他最好还是呆在家里,看看情况再说。”

  此外,掘金和小牛在昨天率先展开了西部半决赛的较量,结果掘金以109:95击败对手,占据先机。内内意外地成为掘金的进攻利器,他在首节就得到18分,全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在东部,鹰队在最后的生死大战中以91:78战胜热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闯入东部半决赛。乔·约翰逊手感颇佳,三分线外8投6中,拿到鹰队最高的27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