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男单半决赛马琳出局 大满贯落空期待重来

  男单半决赛中,马琳不敌队友王励勤,遗憾出局。在世界杯、奥运会冠军悉数到手后,马琳还是没能完成他的“大满贯”夙愿,止步世乒赛男单半决赛。

  王马二人对抗了多年,彼此知根知底,整场比赛双方都在力争主动、限制对方特长。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局分交替上升,可以看出,他们的实力难分伯仲。但决胜局,马琳有些体力不支,连续出现失误。赛后他表示,此前和松平健太、朱世赫两名选手的较量中消耗了太多体力,因此昨天的半决赛状态始终调动不起来。

  “其实我的体能和精力有点消耗殆尽了,虽然有些球意识上能够觉察到,但动作已经赶不上那个节奏了。”马琳擦拭着头上的汗水,“不过输给中国人,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只要金牌在我们这儿就行。”

  四个世界杯单打冠军、一个奥运会单打冠军,对于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马琳来说,只差一个世乒赛个人冠军便可追平前辈的纪录。但世乒赛不是马琳的福地,四次冲击,四次未果。好在马琳比较乐观,他表示,没拿到世乒赛男单冠军并非坏事,它会激励自己去努力,夺取冠军是他向前的动力和目标,“只要有状态、有能力,再打一届没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