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半决赛3-4不敌王励勤 包揽大满贯梦想破灭

  本报讯本届世乒赛对于马琳来说,最大的目标无疑是男单金牌,因为在世界杯总决赛、奥运会冠军悉数到手之后,马琳唯独缺这块世乒赛个人金牌。不过随着昨日在半决赛以3:4不敌王励勤遗憾出局,独揽三大赛事冠军的梦想破灭了。


  “如果说我奥运会没有拿到金牌,而世乒赛拿到了,可能还是会有很大的遗憾,毕竟奥运会金牌的价值更大一些。但现在我拥有了最重要的一块金牌,也没什么遗憾了。”赛后马琳用这样的话安慰自己。

  本场比赛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王励勤分别在第1、3、5、7局获得了胜利,而马琳则拿下了2、4、6局。两个人的差距始终没有超过1局,从这点也可以看出,马王二人实力难分伯仲,只不过王励勤胜在了一些细节上。赛后马琳承认,由于此前在和松平健太、朱世赫两名选手的较量中,消耗了太多体力,在场上始终兴奋不起来。他说:“其实我的体能和精力早就有些消耗殆尽了,虽然有些球意识上能够觉察到,但是动作上已经赶不上那个节奏了。”

  此前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本届世乒赛可能是马琳、王励勤等老将最后一次世乒赛,马琳说:“不管是不是最后一次吧,我觉得自己目前对无机胶水适应得还不错,完全有能力在中国队站稳位置。”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