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中国队提前包揽世乒赛五冠 第七次囊括全部金牌

  郭跃(左)与李晓霞

  本报讯从1926年第一届世乒赛开始到现在的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已经成功举行了50届。昨天,中国再一次创造了奇迹,提前一天包揽横滨世乒赛五个单项冠亚军,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赛事中第四次垄断。
同时也是国乒在世乒赛历史上第七次包揽五个单项的冠军。

  昨晚,女双、男双两项冠军产生。郭跃/李晓霞4:1战胜队友郭焱/丁宁,捧起波普杯。陈玘/王皓以4:1击败队友马龙/许昕夺冠。此外,王皓、王励勤会师男单决赛;张怡宁、郭跃会师女单决赛。

  在1981年第36届、1995年第43届、1999年45届、2001年第46届、2005年和2006年的第48届,2007年和2008年的第49届均包揽全部七项冠军。如果能在2010年团体赛中问鼎,中国队将连续三届世乒赛包揽全部七项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