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足球宝贝制服诱惑 祝贺广东称中超应学CBA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5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广东毫无疑问的获得的CBA的总冠军,就连央视都稳如泰山视决赛而不见。6年5夺冠军,在此一定要击掌恭贺。一支球队称霸一时并非坏事,当年的公牛称霸一时,才有今日NBA的群雄争霸。>>>点击进入博客查看更多

  当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滑下一个圈后,广东变成了改革开放的窗口,因此率先进入市场经济。市场经济的概念至此也引用到球队的身上。从广东东莞银行队到现在的广东王朝,他们是靠着市场规律来运行自己的俱乐部的。广东的成功再次验证了当今竞技体育必须得按市场规律来搞。中国的篮球环境比足球环境要好。这也是因为最初的足球迷比篮球迷要多得多,在国内,众人簇拥的东西往往会有一只无形的黑手来干预。

  CBA出了姚明,广东队出了易建联,好歹也能在NBA呼风唤雨。而中超出了欧洲一流俱乐部的超级板凳。这是为什么?一个事物的发展规律是诞生,成长,成熟到衰退。CBA如今处于成长期,而中超似乎走得有点畸形了。与其干预不如放手。正如一位著名的文学评论家曾经这样说过:我们只有忘记莎士比亚才能重新找到他。

  最近拍了一组《美少女战士》的大片,送给广东队。 祝福大家青年节快乐,心态年轻永远年轻!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