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泰7助攻成山寨皇帝 助威火箭升空力取开门红

火箭VS湖人组图
巴蒂尔血溅赛场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5日,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打响,结果客场作战的火箭队出人意料的战胜了湖人,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阿泰斯特则是火箭队夺取胜利的重要功臣之一,他在进攻端的爆发很好的缓解了姚明在内线的压力,也帮助火箭队拿下了对手,从风格上说,他就是今天火箭队的小皇帝詹姆斯。

  阿泰斯特今天上场了40分钟,15次出手命中了8个进球,这其中包括三分线外的6投3中和三分线内的9投5中,加上罚球线上今天阿泰也有3中2的表现,这帮助他今天一共拿下了21分,而且,除了得分之外,他今天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7个助攻,以及抢到了3个篮板球和1个抢断。

  由于火箭队今天的战术安排上让巴蒂尔主要负责防守科比,所以阿泰斯特得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进攻端上,加上他今天内外线的手感都非常不错,虽然对位的是湖人的防守大将阿里扎,但是他依然凭借着蛮横的身体占据了自己的先机,成为了火箭队的得分利器。

  今天比赛开场在两个球队的胶着中,阿泰斯特就显示出了自己势在必得的气势,他连续助攻姚明和斯科拉投篮得手,帮助火箭队和湖人咬住了比分,随后他又一次凌厉的突破,在湖人的众多内线长人中将篮球扣入了篮筐,而这还不算完,接下来的阿泰斯特又在三分线附近开始发炮,一个三分球接着一个远距离的两分球都准确的命中了篮筐。

  在第一节还有2分39秒的时刻,阿泰斯特被沃弗替换下场,在这已经过去的仅仅九分多钟时间内,阿泰斯特一共贡献了7分和2次助攻,并且帮助火箭队在比分死死的压住湖人,领先达到了7分之多。

  不过由于火箭队的替补在第一节最后时刻被湖人队连续追分,结果无奈的阿泰斯特不得不重新从板凳席上再次站起,第二节一开始他就出现在球场之上,然后他先是助攻兰德里在内线上篮得手,帮助火箭队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然后又投中了本场的第二个三分球,让自己的得分来到了两位数,不久之后他再次中投得手,半场的得分达到了12分,全场两个球队中都是最高。

集锦:姚明带伤砍28分羞辱科比 火箭客场胜  更多
视频:巴蒂尔惨遭肘击血流满面 科比出黑膝盖

  第三节的阿泰斯特把精力更多的放到对于球队的助攻上,他在这一节送出了三个助攻,同时又靠着一个三分球和两次罚球(命中其中的了一个)拿下了4分,不过这一节前半段他大量的控球同时也给球队带来了好几次的失误,不过火箭队还是靠着自己的进攻和湖人队单节打成了平手,依然领先3分。

  到了第四节,阿泰斯特就像火箭全队一样,彻底摆脱了末节崩盘的苦恼,他在比赛还有8分多钟时候的一个打三分,让火箭队再一次的夺回了领先的优势,然后到了比赛还有8分多钟的时间,他再利用一个中投帮助火箭队把分差拉大到了安全距离的8分。

  整体来说,阿泰斯特今天完全就是一个山寨版的詹姆斯,他利用自己强悍的外线冲击力频频的给湖人带来威胁,并且最终拿下了全队次高的21分和最高的7个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 ·苏群:休城打出血性以弱胜强 姚明书写火箭经典
  • ·姚明膝伤不下火线取两双 统治内线一鼓作气擒敌
  • ·面对救主沃弗完全迷失 一分未得仍未掩盖其价值
  • ·火箭7日继续做客洛杉矶 湖人已经丢掉主场优势
  • ·整体篮球远胜个人主义 火箭战术执行是赢球关键
  •  
  • ·阿泰7助攻成山寨皇帝 助威火箭升空力取开门红
  • ·满面血流犹如战士勋章 火箭巴蒂尔演绎艺术防守
  • ·主场哨难救轻敌湖人 火箭掀翻史上最受照顾对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打球太脏,联盟应该严惩湖人!
    湖人还没有发威,火箭难以淘汰湖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暴扣展霸气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