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面对旧主沃弗完全迷失 一分未得仍未掩盖其价值

火箭VS湖人组图
巴蒂尔血溅赛场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最终火箭在客场以100-92击败湖人,取得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系列赛以1-0领先对手。沃弗全场在7分50秒的上场时间内,2投全失,一分未得,并出现了两次失误。

  此役对沃弗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在第二轮选中来自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沃弗,但是湖人并没有给沃弗太多的表现机会。后来直接将其裁掉,沃弗随后辗转于快船,掘金和开拓者三支球队。

  本赛季才来到了休斯顿,出色的表现让沃弗成为火箭替补中的关键一员,沃弗在首轮比赛中激情四射,在和开拓者队的系列赛6场比赛上,沃弗在出场的17.8分钟里场均可以贡献9.7分,第二战得到21分表现最为亮丽。常规赛和湖人队的两场比赛,沃弗都打得特别好,一场是在1月13日,沃弗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3分;一场是在3月11日,沃弗再度在湖人队面前得到20分的高分,在西部半决赛中面对老东家,或许沃弗仍将在系列赛上扮演“奇兵”角色。

  在今天的比赛中,沃弗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糟糕,首节就收获了一次失误,而次节唯一的一次出手,皮球还偏出了篮筐,糟糕的状态让他在上半场只获得了5分钟的场上时间,在短短的时间内,沃弗没有任何进帐。

  进入第三节比赛时,沃弗没有获得上场机会,阿帅将其死死的摁在了板凳上,整个第三节沃弗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第四节,沃弗重新获得了上场机会,除了一次失误和一次将皮球投偏之外,依旧没有其他的表现。

集锦:姚明带伤砍28分羞辱科比 火箭客场胜  更多
视频:巴蒂尔惨遭肘击血流满面 科比出黑膝盖

  尽管沃弗本场比赛打得十分糟糕,但这并不代表沃弗的价值。在麦迪缺阵之后,沃弗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曾经这样评价沃弗,“他是一个伟大的榜样,他的表现超过预期,我不知道能从沃弗身上得到多少。他身上具有优秀的进攻天赋,他能够投篮。我想菲尔-杰克逊在拥有科比之后,就知道如何让他成为球场的掌控者。我们同样能让沃弗成为科比那样重要的球员,不过他现在还不习惯那样的角色,我想这是最困难的事情。现在我们希望沃弗能够做到那些他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这有些难度。我们将看看,我们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成果。”

  显然,沃弗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他已经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因此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沃弗依然是火箭赢球的X因素,他的突然爆发往往会让对手措手不及,下一场球迷或将看到那个激情四射的沃弗回归。(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苏群:休城打出血性以弱胜强 姚明书写火箭经典
  • ·姚明膝伤不下火线取两双 统治内线一鼓作气擒敌
  • ·面对旧主沃弗完全迷失 一分未得仍未掩盖其价值
  • ·火箭7日继续做客洛杉矶 湖人已经丢掉主场优势
  • ·整体篮球远胜个人主义 火箭战术执行是赢球关键
  •  
  • ·阿泰7助攻成山寨皇帝 助威火箭升空力取开门红
  • ·满面血流犹如战士勋章 火箭巴蒂尔演绎艺术防守
  • ·主场哨难救轻敌湖人 火箭掀翻史上最受照顾对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打球太脏,联盟应该严惩湖人!
    湖人还没有发威,火箭难以淘汰湖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暴扣展霸气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