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粤外援回味暴扣巴特尔 帕克回美国努力“造人”

    搜狐体育讯 广东东莞银行队美妙的夺冠之夜,积臣成了最幸福的人,所有人都把掌声和祝福送给这位朱芳雨口中的“球队10年来唯一的MVP”。而帕克尽管由于客观原因无法获得MVP,但其表现堪称真正的MVP级别。

  在一个辉煌的赛季结束后,这两位“MVP”与球队的合同行将结束,无论是效力10年的积臣,还是只有半个多赛季的帕克,都对球队,对这座城市充满感情。下赛季他们是否会继续回到宏远俱乐部,也成为球迷们最关注的话题。

  积臣称自己并不老

  “他哭了,他真的哭了,他是我们的大宝宝。”结束了漫长赛季的奔波后,昨天帕克和积臣显得精神百倍。在接受采访时,帕克首先就拿积臣在前晚夺冠时流泪开起了玩笑,积臣对此一再否认,“我没有哭。”而前晚积臣一开始也是死不承认有流泪,直到记者告诉他电视镜头已经拍下他哭的画面时才承认。

  华南虎在颁奖仪式上由朱芳雨代表球队特别感谢积臣,并在剪篮网时由积臣完成“最后一刀”,这特别的安排也让很多人猜测,积臣是不是职业生涯就此完美谢幕。面对追问,当时积臣只是回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接下来我得先休息一下。”

  虽然未来还不确定,但10年的感情显然是难以割舍的,“每个赛季我都会回来,该打比赛了,我就回到中国,回到球队,这是我的习惯,所以我还想回来,因为我深深爱着这支球队。”积臣深情地说道。

  以36岁的“高龄”,积臣在本次总决赛中依然表现出色,关键的第四战更是他的两个罚球奠定了胜局,这也让他对自己继续职业生涯充满信心,“我来到中国已经10年了,我并不老,我还能打更久。”积臣说。

  积臣还在犹豫,帕克则肯定会在美国或者欧洲打球,当然,他也有可能回到中国,继续为华南虎争夺冠军。

  “这是段很美好的记忆,我喜欢中国,我喜欢我的球队,我的教练,队友,他们都对我很好,只是对于未来我还不能确定,这要看我和球队谈得怎么样。”对于下赛季的去处,帕克并没有给出答案。

  帕克回美国要“造人”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积臣,所以我还不知道会不会回来,如果我回来,那是因为积臣不在这里了。”帕克并不想继续严肃的话题,他又拿积臣开起了玩笑。而积臣马上单膝跪地请求帕克留下,两人随即笑成了一团。

  虽然在一起共事只有短短4个月,但积臣和帕克已结下深厚的友谊。积臣表示,他不像帕克那么有天赋,他得非常勤奋地练习,帕克回应说:“积臣其实很有天赋,他很大块,又很强壮。”帕克对新疆的艾伦赞不绝口,而积臣说道:“之前有很多人说艾伦是CBA第一控卫,那是因为帕克还没有来。”

  总决赛有一件事情最令两人开心的,“我们俩都有在巴特尔头上扣篮,这是很棒的事情。”帕克说道。

  结束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两人都迫切地想回美国陪伴亲人,不过他们表示,暂时还不会离开,因为他们都想参加5月16日杜锋的婚礼,也想体验中国的喜宴。“我会参加老杜的婚礼,然后才会打算回美国去。”积臣说道。

  对于这个夏天的假期,积臣并没有什么计划。帕克则透露了他的想法,“我马上要回美国去了,我回去后就会努力‘造人’。”

  看起来朱芳雨妻子胡美怀有身孕刺激了帕克,他调皮地说:“我没想到朱芳雨这么快就要当爸爸了,他们(夫妻)都还是很孩子气的。”(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帕克 | 艾伦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