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解析火箭胜湖人关键 详解膝伤相信能够坚持

火箭VS湖人组图
巴蒂尔血溅赛场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4日洛杉矶报道)今晚,火箭队客场100-92客场击败湖人,赢得季后赛次轮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姚明28分10个篮板,科比32分。姚明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姚明在比赛结束后出席了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每个人都保持非常积极的态度,罗恩和肖恩防守科比很好,每个人打得非常无私,阿伦(布鲁克斯)为我们扭转了局面,对阵他们的后卫,这是他打的最好一场比赛。”姚明说。

  对于这场比赛赢球的关键,姚明说,“大家对待比赛非常积极认真,取胜的关键是我们保持了防守强度,第一轮中我们一直保持,我们很有耐心,在控卫上,布鲁克斯非常出色,带动了我们全队。”

  从第一轮出线,到次轮首场击败湖人,姚明谈到了火箭队成功的关键。“我感觉除了麦迪,我们没有天赋球员,没有科比、詹姆斯或者麦迪这样的天赋球员,我们必须互相信任,团结在一起打比赛。”姚明说,“这是我们在交易后和第一轮打球的方式,我们的更衣室有很好的气氛,每个人拥抱在一起。我们这个球队,耐心在上一个系列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我们总是充满信心地上去打比赛,不急不躁地去寻找每一个机会,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始终能保持防守的强度。”

  姚明称赞火箭队第四节关键球的处理。“在常规赛四场比赛,他们第四节击败我们,我们进行了调整,我们第四节打得更好了一些,但是可以期待我们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发起强劲的冲击。”姚明说。

  不过,姚明提醒球队,这场胜利只是一个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没想过这个问题,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信心是很大的激励,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个系列赛刚刚开始,湖人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大家都会去看录像带,去研究,自己犯了一些什么错误,希望在第二场打得更好。总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姚明说。

  姚明详细谈到了自己的膝伤。“没事,担忧很快就没了。”姚明说,“我被撞后,我知道我能回来,但是当时非常疼,我只是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我以前碰到这样的情况,让疼痛消失,当时我只是感觉非常糟糕。”

  • ·苏群:休城打出血性以弱胜强 姚明书写火箭经典
  • ·姚明膝伤不下火线取两双 统治内线一鼓作气擒敌
  • ·面对救主沃弗完全迷失 一分未得仍未掩盖其价值
  • ·火箭7日继续做客洛杉矶 湖人已经丢掉主场优势
  • ·整体篮球远胜个人主义 火箭战术执行是赢球关键
  •  
  • ·阿泰7助攻成山寨皇帝 助威火箭升空力取开门红
  • ·满面血流犹如战士勋章 火箭巴蒂尔演绎艺术防守
  • ·主场哨难救轻敌湖人 火箭掀翻史上最受照顾对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打球太脏,联盟应该严惩湖人!
    湖人还没有发威,火箭难以淘汰湖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暴扣展霸气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