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华丽进攻待切尔西 裁判扮演重要角色

  由于巴塞罗那和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比0握手言和,所以双方第二场较量就显得至关重要,西班牙豪门在第二回合中取得进球的前提下,只要不输球,他们就将成为晋级罗马决赛场的幸运儿,所以这也奠定了巴萨的基调,用中场主力安德烈-伊涅斯塔的话说就是“要用巴萨的攻势足球击垮切尔西!”

  这个赛季,巴塞罗那华丽的攻势足球为他们赢得了很多掌声,三叉戟 — 梅西、埃托奥和亨利 — 的配合也日臻化境,再加上上周末巴萨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6比2大胜皇家马德里,这些都点燃了巴萨在冠军联赛中的激情,事关晋级的半决赛注定将再次成为红蓝军团的舞台。

  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伊涅斯塔也是同样称赞了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的三叉戟,他们的存在是巴萨保证攻击火力的前提,“我们的想法?我们的想法肯定是进攻、进攻、进攻!这才是巴塞罗那的方式!”

  “切尔西打什么样的风格我不知道,他们肯定会用自己的方式迎接这场比赛,但我们不会被他们牵着鼻子走,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

  巴萨大忌

  但不管怎么说,如果对方一味防守,那对于巴萨也不是什么好事,那样的话,西班牙豪门的进攻优势很可能将被对方的太极推手化掉,所以这也是伊涅斯塔担心的一方面,“如果对方放弃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光我们自己是不能打出漂亮足球的,但我们坚信只有进攻才是迎接半决赛最好的方式。”

  看过双方首回合较量的人不难发现,其实伊涅斯塔是话有所指,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正是采取了“不进攻”的策略,坚固防守的伦敦球队就这样逼平了以进攻著称的巴萨。

  “切尔西的比赛非常难打,而且他们还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也许在这个过程中,裁判会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他的带动下,希望比赛将向着我们期望的方向进行。”

  “不管怎样,巴塞罗那都不会对对手妥协,即便面对切尔西我们也不会例外!”伊涅斯塔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